聯絡方式more…

烏日當舖專辦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
濟不景氣又求人不易之時,讓台中新光當舖為您有力的後盾,提供多元化汽車、機車借款服務,貼心又有保障,是您資金調度的好夥伴。

台中新光當舖專辦烏日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分期汽車,新光當舖專業辦理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,分期汽車可借,老舊車可借,不分廠牌,不分年份,只要您有愛車,馬上可辦理,手續簡便,立即放款,最高辦理額度可借市值的兩倍,不限各行各業,只要您有車,是車主本人,年滿18歲,帶身份證,行照正本,汽車開來看一下車況,立刻可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方案.放款迅速,10分鐘可完成,讓您快速可拿到資金週轉,不用這邊等,那邊也等,耽誤了您重要的事,有車有現金,烏日汽車借款超方便,有分期也可借。

烏日汽車借款,新光當舖是您周轉的好夥伴,立即放款,免保人,借款每萬月息200元,可分期攤還,也可只付利息不還本金,還款無期數限制,讓您借款無壓力,還款最輕鬆。

當舖公會認證優良新光當舖,秉持著為大眾服務的精神,服務中部地區的鄉親朋友,提供客行各業界錢的融資管道。台中烏日,大里汽車借款服務,低利息撥款速度快,提供個人或公司車抵押借款,採用免留車借款方式僅需提供車主行車執照及身份證資料,審核資料後即可放款。


版權所有©台中新光當舖
新光當舖提供龍井,大里,太平,烏日地區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,借錢優質服務。